威风堂

 找回密码
 现在注册

北京小郭机车 前进中豁开您可怕的无限潜能,准备挨骂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16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07R6或者08K750多少钱?免刀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8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痴迷的人 发表于 2013-3-16 18:41
07R6或者08K750多少钱?免刀的。

您好!07R6还有一台现货黑色价格48500元,全部原装。刚到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0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6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SGY 发表于 2013-3-20 14:40
dddddddddddddddddddd

谢谢兄弟顶帖!活动进行很顺利,车友欲望也很高啊!真有点满足不了,哈哈哈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一直在研究,怎么能为顾客更好的服务,不是卖您摩托车就完事,而是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。2013与您一路同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 1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鬼火什么价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3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rplsun 发表于 2013-4-2 14:10
鬼火什么价格?

  你好兄弟,刚刚看到您的信息,我想您应该问的是飞鹰 FY——YMT电镀鬼火,此车价格7800元,配置是液晶仪表,后置油箱,原装动力台湾三叶雅马哈YMT发动机,可以办理北京牌照,可以刷卡。此车代步改装可以作为首选车辆,而且厂家在新的车型上基础上开发出的FY100T——8B性能更是卓越,急速可以达到100KM,传动部分也做过还多改进,曲轴连杆加宽,活塞阳极处理,原厂配置无限速点火器,菊花盘碟刹系统,刹车更优秀,LED醒目尾灯,后尾翼采用锻造铝合金尾翼,外观更加时尚,配合飞鹰独具匠心前鹰面板设计,超宽脚踏板,驾驶更轻松,过弯更自如,可以到店了解详细,目前还有活动进行,不可多的好机会,欢迎到店观摩。小郭真诚为您服务,与您一路同行!电话139106946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8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小郭机车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58
再来个公益活动的车子,100多公里福喜,几乎新车,没开大票,随时开,没上牌照,随时办。价格5800元,包含2 ...

好帅的小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9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阳GR125 单减双减来个站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0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问因祖玛的价格..
还有福喜加京B的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0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郭总好,最近有09年以后400或600的街车么?要成色好、原装度高的,不水的不要。诚心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0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郭总好,最近有09年以后400或600的街车么?要成色好、原装度高的,不水的不要。诚心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1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哪天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1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密码错误 发表于 2013-4-10 12:27
问问因祖玛的价格..
还有福喜加京B的价格

你好英祖玛家里有一台现货,99的,成色非常好,19600元,送手套,碟刹锁。黑色的。福喜有现货,价格店里细聊吧,太敏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2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精神。。。。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8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州人,来顶DDDDDDDDDD{:soso_e10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9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ruida 发表于 2013-4-18 17:50
通州人,来顶DDDDDDDDDD

多谢好兄弟,我在物资学院,有时间来坐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4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崎小忍者。还有R6 二手的。最低多少钱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5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e、 发表于 2013-4-24 21:43
川崎小忍者。还有R6 二手的。最低多少钱。谢谢

川崎小忍者目前纯水也就20000大几,R6分年代的,价格也不一样的,07左右二手目前也就40000冒点,水货要贵一点48000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5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老板踏踏实实做生意,帮鼎!我有台是灯灯不亮的JOG想修复修复,有时间做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半天真不错,一定会继续关注的,想买个大飞,不知有没有带手续的。给个不刀价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挺火的,有空去看看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一下,有些车型我挺喜欢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玉狂 发表于 2013-4-26 00:19
看了半天真不错,一定会继续关注的,想买个大飞,不知有没有带手续的。给个不刀价格。

草上飞刚刚到一台,成色可以不错,价格11500元,一手纯水。
IMG_3291.JPG
IMG_3292.JPG
IMG_329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7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小郭机车 发表于 2013-4-26 22:56
草上飞刚刚到一台,成色可以不错,价格11500元,一手纯水。

成色不错,就是这颜色我有点接受不了,呵呵我不是小伙子了。谢谢郭老板,我会继续关注的。顺祝生意兴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威风堂机车网-论坛 ( 京ICP备17057880-1号-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042 )联系:13701124377

GMT+8, 2026-6-25 08:26 , Processed in 0.1337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