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| 踏板 | B | 通勤、商业用途(比如邮局、披萨店……) | N | 单缸街车 | G | 多缸街车 | F | Family缩写,自己理解 | S | 越野 | V | V型气缸发动机(本人大爱,铃木的SV系列也是V2,但还是喜欢本田的VT250多些) | H | 80年代专业GP赛车代码 |
| A | —49cc | B | 50—69cc | C | 70—79cc | D | 80—89cc | E | 90—99cc | F | 100—124cc | G | 125—149cc | H | 150—199cc | J | 200—249cc | K | 250—399cc | M | 400—499cc | N | 500—599cc | P | 600—699cc | R | 700—749cc | S | 750—849cc | T | 850—999cc | U | 1000—1099cc | V | 1100—1199cc | W | 1200—1299cc | X | 1300—1399cc | Y | 1400—1499cc | Z | 1500— |
| 1 | 2冲单缸 | 2 | 2冲双缸 | 3 | 2冲N缸 | 4 | 4冲单缸 | 5 | 4冲双缸 | 6 | - | 7 | 4冲四缸 |
| 标示各版本,123……和字母ABC…… | A 无马力限制
B之类的就有特别含义了,目前还不懂 |